勇于挑战自我-April单项挑战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839

由中国联通赞助,学生会主办的”April单项挑战赛”2009年4月28日落下帷幕,挑战赛颁奖典礼于4月29日在学院A4-105隆重举行。学生会各部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学生会这一全新的活动,以及此活动的策划目的,随后颁发了篮球和足球各单项的挑战王。6位获得篮球单项“挑战王”头衔和3位获得足球单项“挑战王”头衔的同学先后上台领奖,会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最后,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赵忠林代表学生会上台发言,着重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举办目的和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很好的将同学们从寝室带到了挥洒汗水的赛场上,对于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而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据悉,一位参与领奖的“挑战王”表示,希望学院多举办各种体育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拼搏的舞台,去展示自我,挑战自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