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安全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261

2009年11月25日中午12:20整,成都东软学院校卫队联合各级学生组织在A9(食堂)门口举办了一次针对学校学生安全急救措施的宣传活动。这次活动是以实践演练为主,根据安全理论将安全措施用行动表现出来,在这次活动中各大社团的成员以及学院的每个学生都积极参与,将这次的宣传活动推向高潮,用自己的行动来对学院的同学们敲响警钟,提升同学们的安全保护措施以及遇到危险时的急救能力。

为了能将这次宣传活动搞得更加丰富和新颖,校卫队的同学们收集到一些典型的违章生活物品,并用小锤凿碎以示警戒。经过上午对违规产品的处理演示,是同学们对生活用品的安全防范有了一定的认识。在当日下午4:20分,在A4-202乘胜追击的举行了关于防火措施的消防演练,希望通过演练能帮助同学们能在发生火灾的时候能够迅速的保护自己安全以及急救措施,主要是以火灾紧急避险、火灾预警的防备、电脑火险尝试等一系列的演示主题,在活动中加深同学们的安全急救意识。这次的活动也充分体现了《成都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生手册》对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新颖、健康、积极、向上的原则,也反映了学院的社团组织以及学生组织积极遵循规章制度,并且不断的完善自我,强调纪律的宗旨。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加强了对自我安全保护的意识同时也认识了学院各个学生社团组织的各方面的能力以及一切以学院学生为核心的宗旨,对于拥有这么多在不断发展的优秀组织,东软的学生也会更加优秀。

编辑:团委

稿件:大学生传媒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