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784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2009年6月11日晚19点30分,由计科系主办的计科系颁奖典礼在A8活动中心2楼成功举办。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以及相关部门老师和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此次典礼由计科系系办主任贾骐老师主持。

 

 

 

 

典礼首先由计科系副主任杨瑞良老师对08—09年获奖情况做出总结,并分别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对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台阶上更进一步,积极参加2009年的第五届IT AT大赛,且在第五届IT AT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随后,计科系主任助理刘兆宏老师宣读了08-09年度微软创新杯、学院首届艺术展、第二节ACM程序设计大赛、2008年08级Office应用技能大赛的获奖名单,他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能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变成前进的动力,不断进取。

 

 

 

 

紧接着,由获奖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栽培,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努力,争取多参加与之类似的各种活动。最后,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说道,,同学们应该去发现、去培养、去实现自己的价值潜能,同时,以伟人比尔盖茨的例子激励同学们敢于向困难挑战,打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此次颁奖典礼结束后,不少同学纷纷表示此次颁奖典礼不仅激励了更多学子积极上进,同时,告诉同学们在面对现今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社会环境下,我们的学院人才济济,能够得到这些荣誉奖项是他们背后的付出的艰辛与汗水所换来的,同学们应该学习获奖者那种不屈不挠、永不懈怠的精神。

大学生传媒中心:席炜莹、张伶俐

2009年6月1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