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学院举办“第三届美食节”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256

2009年12月29日上午11点30分,第三届美食节在食堂门口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在讲话中宣布美食节的开始,并为我们开启第三届美食节的生日蛋糕。财务资产部部长陈云华,品牌部部长陈旭辉,后勤部部长王淳也出席了本次活动,而且做为了我们本次美食节的嘉宾评委。

本次美食节的主旨不仅是品尝美食,更是以展示烹饪艺术与文化,加强餐厅与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这次活动由川师大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东软学院后勤保障部主办,川师大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东软餐厅承办,东软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品牌部、保卫部、数字化中心、伙管会、师大物业协办。

美食节一共分成了三个大的活动:师生厨艺大比拼、有奖问答、食品免费品尝。师生厨艺大比拼受到了广大教师和学生的青睐,大家踊跃的报名参加。在这个环节中大家展示的不仅仅是厨艺,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收获的是自己动手劳动的喜悦,以及在赞美声中荣获的幸福感。食品免费品尝区更是人群聚集,热闹非凡,大家欢聚在此,享受着美食的快乐,品味着大家庭的温暖。

师生厨艺大比拼这个环节分成了两只队伍,教师队、学生队。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最终教师队:煎小笼包组巨星、罗荣、宋庆荣依次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炒青笋肉片组谢晓风、刘宁获得前两名。学生队:煎小笼包组余镇江、岳超、彭国卿获得前三名;炒青笋肉片组谢东旭、郑欣获得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告诉我们更多的是怎样合理的健康饮食,促进的是我们师生之间更多的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 团委宣传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