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五届“我爱我家”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572

为了丰富我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09年5月14日晚19点30分,由信管系举办第五届“我爱我家”合唱比赛在A8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汪琛、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信管系党总支书记余真翰、信管系副书记黄显、信管系办公室主任周乐辉老师以及全院数百名师生一起观看聆听了合唱晚会。

晚会在一曲《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正式开始。《阳光总在风雨后》、《爱因为在心中》、《手牵手》等歌曲竞相登台,歌声、掌声、欢呼声……现场沉浸在一片歌声的海洋中,优美的旋律和动听的歌曲让现场师生如痴如醉,大饱耳福。最后经过评委的现场评判,财务三班、财务五班、客户一班分别获得合唱比赛的前三名,应用英语一班获得最佳风采奖、数据库一班获得最佳台风奖、财务四班获得最佳积极奖、物流三班获得最佳表现力奖、物流四班获得最佳创意奖。

比赛结束后,不少同学纷纷表示,这次的合唱比赛展示了东软学子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明白了团队合作力与凝聚力的重要性

大学生传媒中心:席炜莹、张伶俐

2009年5月14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