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丽舞台 ,show我风采——成都东软第二届魅丽大学生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529

为了展示我院学子们的风采,2009年5月22日晚19点30分,由院学生会主办的成都东软第二届魅力丽大学生总决赛在A8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院团委副书记蒋利明以及各大社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在一场精彩的开场秀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自信的表情、独特的气质展现了东软学子们的风采。参赛节目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动感十足的热舞表演、意蕴悠远的乐器演奏、感人肺腑的字幕展现、美妙动听的歌曲演唱、妙趣横生的相声演绎穿插在整台幽默青春的话剧之中,让在场同学既徜徉在和谐美妙的海洋中,也对表演者高超的技术感叹不已。现场气氛异常激烈、掌声不断,观众不时地发出阵阵欢呼雀跃声,其中4号选手郭歆益以独特的装扮、动感的舞姿表演《Nobody》展现出青春的活力掀起了大赛的高潮。

绚丽的舞台、激扬的岁月、悦耳的节拍笼罩着整场晚会。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院团委副书记蒋利明以及各大社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为部分选手们进行颁奖。其中,数据库专业的张亚雄荣获最具魅丽奖,网络专业的郭歆益荣获最具台风奖,影视动画专业的史小飞荣获最具潜力奖。

比赛结束后,参赛者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感受到比赛的真谛,更对友谊有了深刻体会。同时,观看者表示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看到了东软学子们的风采,希望大家为东软的明天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