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e路通”杯2008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西南分赛区决赛我院取得主题赛单项一等奖和团体二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974

中国互联网协会建行“e路通”杯2008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西南分赛区决赛西南民族大学行政楼主会议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互联网协会组委会助理方能,西南民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明教授,校教务处处长张明善老师,校学生处副处长张林老师,校宣传部副部长康小玲老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晓芹老师出席了开幕式,著名电子商务专家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应用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周启海教授,中国建设银行四川分行业务经理祝珂,中国建设银行四川分行业务副经理周煌,凯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韦云凯博士,淘宝大学讲师岳超先生,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范钛教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来自西南赛区的西南民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等总共9 所高校的18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圆满完成全部赛事后于9日下午顺利结束。以西南民族大学”上善若水”为代表的3支队伍取得了本科组的一等奖,我院学生何林,夏麟皓,王平江,梁俊涛,兰怀珍5人组建的“谈笑创业”团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创业主题赛单项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成绩.至此,“谈笑创业”团队将参加本赛事的全国大排名,角逐全国总决赛

 

据悉,2008年初,原国家信息产业部已把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纳入“阳光绿色网络工程”重要工作内容。大赛支持企业将协同为大赛的优秀参与者提供项目资助、网络商务工具、职业机会等的支持,以鼓励参赛者的创新实践。大赛的举办以促进行业的发展,培养互联网商务人才为目标,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开创性的把企业、高校、学生、媒体、业界专家组织在一起,共同为提升互联网应用层次,关注大学生职业能力发展,开创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促进社会网络商务能力而努力,有效推动了互联网商务应用和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