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甘孜卢霍行 2
发布时间:2010年7月17日      阅读:3542

2010年7月12日

今天是我们活动的第三天,今天我们要前往的目的地是炉霍县宗塔小学。

车行在颠簸的路途上,忽然一个转角,大家被草原美丽的风光所“惊艳”。一望无垠的草原出现在我们面前,而宗塔小学就位于这片美丽的草原上。

宗塔小学现有学生105人,教师11人。宗塔小学的学生均来自周围的牧区。有的每天会走两三个小时才能来到学校,我们的到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这次的探访之行,我们为他们带来了DVD、收音机、光碟等汉语辅助材料。

我们在学校稍作休整之后,随后便分成几个小组,开展我们的活动。这边队员忙着安装DVD,我们给孩子们带来了《动物世界》《地理知识》这样的拓展小朋友知识的碟片。那边的队员就忙着和小朋友互动。大家一起唱歌、跳舞、玩游戏。宗塔小学的学生都非常的亲切,和我们的志愿者亲密接触,完全不怕生。很快大家就打成了一片,连校长都被我们的气氛所感染,带着我们跳当地的舞蹈。大家就在这样的欢歌笑语中度过。

草原上人们的豁达热情,深深的吸引了我们,在这个美丽的大草原上,我们更加期待明天的公益之行。

 

文/公益服务社

图/公益服务社

编辑/院团委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