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公益创意进入谷歌杯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6月13日      阅读:3801

2009-2010年“益暖中华”谷歌杯第三届中国大学生公益创意大赛在全国高校中得到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1060所高校超过18200个创意提交,其中来自506所高校的1511个创意通过了预赛、进入复赛;其中我院公益服务社的“交换,一路同行”“思念存相”两个项目顺利进入复赛。再经过频频的筛选,共有227个项目进入了决赛,“思念存相”晋级决赛。

据悉该项目针对留守儿童心理方面的问题,教他们如果表达感情以书信的方式与远方的父母沟通,解决长期思念和压抑的情感以建立个人目标。公益服务社虽最终无缘将其梦想实现,但在过程中学习到难能可贵的经验,相信在下一次大赛,我们能克服困难将梦想变成现实,把爱心带到每个角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