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画笔勾出我们的愿景”学生会“环保涂鸦”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817

由中国移动赞助的“2009东软环保涂鸦”活动于4月22日中午在学院食堂门口的空地成功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蒋利明老师和学工部张远鹏老师以及各级学生组织代表纷纷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午12: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向全院师生宣读了环保倡议书,号召同学们爱护环境、从我做起。

随后,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各大社团代表和路过的同学们一起拿起手中的画笔,在图画和T桖衫上图下了美丽的色彩。大家分工合作,现场一片欢腾。活动一直延续到当天下午才正式结束.

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而如今经济的发展是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我们走着西方国家“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子。在国家不断强调科学发展观和和谐社会的今天,举行这样一个活动,不仅宣传了环保精神,还用画笔实实在在地升华了同学们对于环保的期盼。

学生会主席张宇表示,传统的说教不容易让人接受。而举办这样一次将精神和趣味共同融入其中的活动,能很好的激发同学们对于环保的关注,在乐趣中学习知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