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甘孜卢霍行1
发布时间:2010年7月12日      阅读:3282

2010年7月10日

或激动,或期盼,或担忧,清晨六点,怀着五味夹杂的心绪,2010年成都东软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公益服务社小分队正式拉开序幕。

清雨蒙蒙,经过了八小时的颠簸,我们到达塔公草原,一路美丽的风光,我们 也无暇欣赏。虽然大家都备感疲惫,但当看到塔公小学学生一张张纯真的笑脸的时候,所有的精力都回来了。虽然不是能完全沟通,但依旧笑语欢天。送给他们我们公益图书漂流交换得来的一部分图书,当晚我们住在塔公,条件再差,我们已无力关注,倒床便找到了周公。

这边天气很冷,我们穿了带的所有衣服,早晨6点继续我们的行程,到达斯木乡克木小学已是下午1点过,在可爱的学生们的欢迎声中,我们走进了他们的学校,他们非常的热情,首先就给我们送上了美丽的马达。给学校建立活动室、绘画室,陪着小孩们欢歌笑语。一起画画,一起游戏、一起强身健体。这个下午我们过得非常充实。连午饭都忘记了吃,结束这里的活动,我们又继续踏上旅途,到达我们的露宿地炉霍县,吃了一顿稍微丰盛的晚餐之后,就叫大家早点回去休息,给身体充电,明天还有更精彩的东西等待着我们。

 

文/公益服务社

图/公益服务社

编辑/院团委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