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我与评估”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429

为引导学生认识评估,加深学生对评估意义的了解,从而进一步加强东软学生对学院的各种资源和优势的认识。2009年11月9日7点30分在A8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我与评估”演讲比赛总决赛。学院学工部部长程学良老师、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以及学工部梁峰、张远鹏老师,计科系分团委书记罗玺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各位选手从各系学生会组织的两个阶段的初赛中脱颖而出,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是在主持人的引导下7位选手有序地上台进行了激情四溢的演讲,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观众热烈的掌声连连不断,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更是将比赛推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在演讲比赛过程中,评委打分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同时工作人员对各选手的得分进行了认真的统计和成绩宣读。

最终,来自09物流1班的刘安冉同学以最高分82.3分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来自07动漫设计1班的高文意与来自09应用英语1班的田圆梦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计科系学生会和信管系学生会获本次赛事“优秀组织奖”,学院老师和学生会主席为获奖者颁奖。与此同时,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作了总结点评。他首先肯定了选手们的演讲水平和所付出的努力,对选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更对他们关心学校的评估工作感到欣慰,他希望广大的同学都能做到人人关心评建、事事心系评建。

选手们以及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身,响应学校号召,为评估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学院“我与评估”演讲比赛决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