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625

 

为了培育我院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和健康的心态,克服心理疾病,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优秀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自信心和人际交往能力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于2009年6月3日晚19点30分,在A8活动中心2楼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副院长汪琛,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老师,计科系副主任杨瑞良老师,信管系副书记黄显老师,学工部部长程学良老师,基础教育部部长谭满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副院长汪琛致辞,汪院长表示:祝愿全体同学都拥有良好的心态去好好学习,积极向上的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学院渡过健康、快乐、有收获的三年。随后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学生代表带领大家进行宣誓,最后在节目表演结束后,副院长汪琛、钟沛然老师、程学良老师、黄显老师为20个开展优秀主题班会的班级体颁奖中,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深刻全面了解到了保持一个良好的人际关系重要性,希望能够切合实际的制定生活目标,并对自己的能力做出适度的评价,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