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纪念12.9运动暨第三届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0日      阅读:3852

由成都东软学院主办,学院工会、学工部/团委承办的纪念12.9运动暨第三届冬季长跑比赛于12月8日16点在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工会副主席陈云华老师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学工部部长程学良老师主持开赛仪式。

此次比赛以辅导员所带专业为单位师生共同参与组成21支学生代表队、教职员工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3只代表队参赛,共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张应辉院长宣布比赛开始,运动健儿们随着发令枪响驰骋在跑道上,从他们矫健的身姿和蓬勃的精神里看到了他们的活力与朝气,这也象征着学院开阔的视野和向上的生机。此次长跑,总距离为4.5公里,每队8名(其中有2名教师、2名女生)运动员,比赛以接力环校跑的形式开展。

最终学生组黄雅婷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冠军,刘宁代表队获得亚军,高鹏飞代表队获得季军;王婷婷代表队、罗新亚代表队、张海强代表队、王晶代表队、毛艳代表队分获第四至八名;分工会组数字艺术系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了冠军、计科系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了亚军、基础行政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朱明元代表队、黄雅婷代表队、李正齐代表队、王衍睿代表队、计科系分工会代表队、数字艺术系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