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期党校隆重开课
发布时间:2010年5月11日      阅读:3180

2010年5月6日19点,学院第十期党校开课典礼暨第一讲课在A8活动中心二楼举行。学工部、保卫部部长程学良、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蒋利明等老师出席了此次党校开课典礼。

学工部、保卫部部长程学良作开课动员讲话。他表示希望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遵守相关纪律,严肃认真的对待党校学习,积极做好学习交流;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升华自身综合素质,并利用这次机会激励自己,结合实践进行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随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主题为“在党旗下成长”开始了第一讲党课。钟书记阐述了此次党课的两大核心内容:一、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信仰和政治追求是什么;二、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实现政治信仰和政治追求。课上,钟书记结合自己丰富的经验及历史上伟人的故事为同学们举例剖析了这两个问题。并且希望同学们要端正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详细阐述了何谓共产党,大学生为何要入党、怎样争取入党,并强调青年学生应该明确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思想,认真贯彻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以及科学实践发展观,加强道德修养,从自我做起。

三百多名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了此次开课典礼。台下,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党校开课典礼结束后,大家都感触很大,对党的根本宗旨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同时也清晰地认识到,作为青年大学生所应明确的目标和任务,更加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共产主义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