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周活动“呵护心灵”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370

为了构建和谐校园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以及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2009年5月20日晚7点,由心理协会主办的“呵护心灵,拥抱生活,感恩社会”的主题活动在A8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副院长汪琛,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学工部部长程学良,信管系副书记黄显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由副院长汪琛进行演讲,他强调我们应该对客观环境具有高效、快乐的适应状况,随时保持稳定的情绪、敏锐的智能以及适应社会环境的能力。随后,由副院长汪琛宣布心理健康周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心理协会学术部部长杨博进行短暂的宣传,然后开始播放一部关于心理健康的电影——《心灵捕手》。

整部电影跌宕起伏,它的每个细节牵动着同学们的心弦。它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其中男主人公小伟的经历更是让同学们明白了人应该善待自己,善待别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知道全面了解自我的重要性,以及保持一个良好的人际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够切合实际的制定生活目标,并对自己的能力做出适度的评价,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

大学生传媒中心记者:宋安柯、张伶俐

2009年5月20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