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2009年传媒中心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157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晚上7:30整,成都东软大学生传媒中心在A5-304举行了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团委直属学生组织代表和传媒中心的全体人员均出席了此次大会,为传媒中心的选举拉开帷幕。

参加此次换届选举的竞聘者分别是柴文军、邓晓霞、刘洋、张力,在大会正式开始后四位候选人依次上台作了简短而精彩的演讲,并在演讲中阐明了对传媒的认识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想法与改革措施。最后在候选人离场的情况下,学院领导和各大社团代表以及传媒中心的各部长每人运用选票进行选举,几分钟后传媒中心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已产生,他们分别为邓晓霞、刘洋、张力。三位新上任的理事长再次上台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展望,并且对各个部门也进行了一系列咨询,以便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最后,传媒中心的第三届理事长分别上台表达了对传媒中心的感谢以及衷心的祝福。相信新一届的理事会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实现自己对传媒的承诺,用最真诚的心来为传媒服务,带领传媒中心的所有成员一起创造更多的奇迹,也相信传媒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一定会更加强大,年轻的传媒将会更具活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家努力不懈下圆满落幕。

本次换届选举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大学生传媒中心中选拔个人素质、工作能力、学习水平都较高的优秀同学,充分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更大程度的实行大学生传媒中心“立足同学、服务同学”的宗旨。此次选举在以充分发挥竞聘者职能及其影响为前提,并结合了竞聘者的意向、素质而诞生的。本次选举对公开化及公平化的注重与加强,体现了干部职位“能者居之”的特点,这将在更大程度上推动大学生传媒中心工作持续发展,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大学生传媒中心的章程要求,是大学生传媒中心重视自身素质提高的表现。

 

编辑:团委

稿件:大学生传媒中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