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419

又是一年凤凰花开的季节,又是一年别离的时刻,每当凤凰花绽放微笑的时候,就又到了毕业生离校的时刻。依依别母校,再踏新征程。6月19日上午9点,成都东软学院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A8综合楼2楼隆重举行。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赵宏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副院长胡景德、汪琛、黎明以及学院各系部负责人、老师和200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老师主持。

 

 

在毕业典礼即将开始前全体毕业生和现场的老师们首先一起观看了毕业留念的记录片,随后毕业典礼在雄壮激越的国歌声中开始。

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赵宏教授对0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的办学水平以及办学能力都得到了各界的肯定,在地震中全体师生团结互助、克服困难、圆满的完成了异地复课,这是让人最感动的,由衷的为同学们的勇敢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同时还对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后踏实工作、勤勤恳恳、砺练心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用青春和智慧去谱写自己的人生之歌;第二,希望同学们在迎接挑战中自力更生、自立自强,要在工作中不断加强自己各方面的修养;第三,希望同学们不断的超越自我,不断的进步。

 

 

接着,胡景德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叶冉琴等22位获得了四川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荣誉称号,刘思齐等326位同学获得了院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并与全体院领导一起为优秀毕业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宁欣在典礼上发表了毕业感言,她十分感谢母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培育和教诲,并对在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领导和全体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09届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她们将不辜负学校老师们的期望,要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辉煌的成绩,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教师代表罗频捷在发言中说,大学毕业只是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它也意味着一个崭新的、更加辉煌夺目、更加具有成就感、更具挑战性的新的人生阶段的开始,在面临困难、遇见挫折,老师永远都是港湾,是避风港,成都东软永远都是你们的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从校园到社会的环境转换。在人生新的起跑线上,做到开拓创新,以勤奋进取、精益求精、争取卓越的人生态度,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张应辉院长在典礼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大学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一个人在思想和知识水平都逐渐走向成熟的标志,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学习的心态,不断学习,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能力;继续发扬东软“简单、务实、美”的精神,把东软先进的文化理念融汇到具体的工作和实践中,在社会中磨炼意志、磨炼人生,把做人与做事统一起来,不断完善自我,开拓创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断的创造社会的价值。

参加毕业典礼时,毕业生们的心情十分激动,最难忘的是母校,最不舍的是恩师。“大学生活是幸福难忘的,我们的老师不仅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生活和学习中的朋友、亲人”,06级软件技术1班获得四川省优秀大学生的罗文胜说,老师们在灾难前一直对我们不离不弃给我们力量,给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让我们勇往直前,罗文胜感慨说,东软的老师是他一生经历的最好的老师,今天就要毕业离开了,但母校和老师们的恩情他铭刻心间,永远不会忘记。

 

 

 

大学生传媒中心:席炜莹

2009年6月19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