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1年春季“动感地带杯”篮球、排球、足球联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1年5月4日      阅读:4031

成都东软学院2011年春季“动感地带杯”篮球、排球、足球联赛于4月7日开赛至4月21日圆满结束。4月26日晚7点30分在学院A3—103举行了颁奖典礼。本次颁奖典礼由院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主持,学工部部长兼保卫部部长程学良老师、财务部部长陈云华老师、保卫部部长助理沈洪科老师以及学工部、各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老师等到场参加了颁奖典礼。

典礼首先由程学良部长宣读了此次比赛的获奖名次。其中女子组的比赛中,篮球冠军由信管系代表队夺得,计科系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分列2、3名。在排球比赛中发挥良好的教师代表队赢得了冠军,2、3名被信管系代表队和计科系代表队获得。

在男子组的比赛中,足球比赛的冠军毫无悬念的被实力强劲的计科系代表队赢得,而信管系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分列2、3位。配合默契实力不俗的教师排球队成功问鼎男子排球比赛,2、3名由信管系与计科系代表队获得。而篮球比赛中计科系代表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信管系代表队和教师代表队分列2、3名。

最终,此次颁奖典礼在各获奖代表队运动员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为本次学院春季三球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文/易天婷 王琦磊 图/黄士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