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人工湖旁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3月11日      阅读:3908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在3月12日我国第33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学院朝气勃发的青年也植下了自己绿色的希望之春。包括学工部兼保卫部部长程学良、团委书记蒋利明以及相关部门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3月10日中午学院人工湖旁,在院团委的组织下,各级学生组织以及信管系各支部为代表的青年学生都纷纷来到植树现场。刚到达植树地点,大家都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热情,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股清水的灌溉,则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和关爱。 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给一棵棵树苗安了家,为校园增添了绿色和活力。

最后,大家将树上挂满了写有个人祝福的话语,寄予了每个人对这些绿色生命长大成林的愿望。种植一棵树,奉献一份关爱,增加一份希望!美丽的青春与绿色同行,让我们伸出双手,共同营造一个绿色家园. 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植树活动不仅弘扬志愿精神,同时也为整个校园营造了植绿、护绿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绿化环境的意义所在。树木不仅为美丽的校园又增添更多的生机,同学们还是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对自己心灵的一次洗礼。随着一颗颗树木的种植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