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5日      阅读:5625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大家好!

转眼,你们2012届(2009级)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多少个日日夜夜已经成为过去,东软校园学习、生活即将成为美好的回忆。2009年9月,你们背负期望与嘱托,告别亲人和朋友,与大家相聚在东软这个大家庭,几年来,教室、实验室、运动场、餐厅、公寓……到处都留下了你们年轻的身影,展示着你们成长的历程。近日,同学们即将返校办理毕业手续,为了能切实做到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我们诚挚地提醒你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毕业离校周为6月13日至17日,6月12日为2012届毕业生集中返校日,请每位同学自行完善个人各种档案资料。并持毕业生离校流程单(在辅导员老师处领取)自觉到各相关部门办公点办理离校手续。

二、学院于6月13日(周三)上午,统一组织拍摄毕业照,各系、班组织好,按秩序参加。

三、户籍办理事宜:户籍迁到学院的同学需缴纳费用4元/人(代公安局户籍科收取工本费),由财务部会同书本费退费合算代扣,6月13日下午至14日到保卫部(A3-106)办理和领取户籍迁移证(并再次核实报到及户籍信息)。

四、在毕业离校周内,请同学们自觉到图书馆办公室(A1)交还借阅证和退还所借图书,提前办理手续。

五、6月16日(周六)晚,院团委组织排练了一台主题毕业生晚会,欢迎同学们参加观看。

六、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将于6月17日(周日)早上9:00在A8活动中心举行,届时毕业班同学代表需在辅导员老师带领下有组织地在8:30之前进入会场就座。

七、离校时间:6月17日,共计一天时间,离校当日(17日10:00-20:00)经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对每位同学的宿舍财产检查核实后,请各位同学到各公寓办理点交回钥匙,办清退寝手续,再到后勤部办公点(A8前厅)盖章。

八、所有退费(扣除应扣和代扣费)由财务部在毕业离校后,于6月30日前统一拨付到学生在学院财务系统(reg.ccniit.com)网上登记的个人银行(卡)账户上。

九、关于组织关系和档案的转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档案由各系总支汇总转出;团组织关系毕业生持团员证到各分团委盖章转出;学生个人档案由学工部在离校后按照报到证注明的单位和地址,于7月初另行以机要件形式寄出。

十、在毕业离校周期间,请所有毕业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积极参加学院安排进行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并确保人身安全;自觉维护校园设施完整,不破坏学院门、窗、玻璃和宿舍家具等。

同学们,你们在母校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岁月,东软是你们人生起锚的港口,同时这里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今天你们在东软毕业,你们就要离开这里了,回首往昔,我们要为你们的昨天喝彩;虽然你们天各一方,但是大家的光辉会彼此映照,母校将永远祝福你们,永远惦记着你们。

今天你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你为荣!

祝即将继续学习深造的同学们:学业有成!

祝即将融入社会工作的同学们:工作顺利!

祝大家: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