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爱心圆梦”大型双选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3日      阅读:4656

 

各位2012届毕业生:

由四川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爱心圆梦”专场双选会将在2012年4月28日09:00——16:00在西南民族大学(双流校区)南区体育场举行。

 

届时,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邮政、水电五局、中铁二局、华西集团、中国平安公司等近千家企事业单位将为大学生提供近3万个就业岗位和见习岗位。同时现场提供大学生创业园区咨询、小额贷款咨询、西部计划咨询、“挑战杯”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

欢迎同学前往参加,请同学们务必凭学生证入场,勿穿高跟鞋、不能带包和饮料入场,场内严禁吸烟,听从现场安排。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