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开展“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0日      阅读:5414

转发关于开展2012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的通知

 

各高校团委、学生会:

“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认证试点工作对于培养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综合型人才,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各高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为深化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认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符合《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规定的大学生,均可申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2、申报学生在认真学习《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的基础上,填写《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登记表》及《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项目表》,并把个人照片贴在申报登记表上。

3、各高校团委接到通知后要积极争取学校党政的支持,做好与活动相关的各项工作,提高学生对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了解和认识。

4、各高校团委、学生会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为标准,加强对申报学生资格审核,严格把关,认真填写《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高校汇总表》,并将本校申报学生的相关材料汇总并整理,于4月15日将全部材料电子档发送至sichuanxuelian@163.com,纸质档通过快递寄送至团省委学校部(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多子巷2号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学校部409室,邮编:610015)。

5、团省委学校部将在各校资格审查的基础上,根据《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进行审核,确定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获得者。

6、未尽事宜,请联系团省委学校部。

 

附:1.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

2.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项目表;

3.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登记表;

4.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高校汇总表。

 

共青团四川省委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

2012年4月1日

 

 

 

东软团委联系人:蒋利明

办公地点:A8一楼学生工作部/团委

 

具体要求请下载附件查阅:

 

转发---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开展“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的通知

 

 

 

 

 

 

 

附件1:转发---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开展“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的通知.rar
大小:13303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