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进学校—都江堰市崇义镇崇义小学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3日      阅读:1633

2019年3月22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学生会以 “活力春天,感受温暖”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在都江堰市崇义镇的崇义小学开展进行。

志愿者们首先以一段简单的热身运动,拍拍操来与小朋友们拉近感情。紧接着以萝卜蹲、老鹰捉小鸡等户外小游戏捕获了小朋友的心,让每一位小朋友都活力满满。

然后,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在教室一起体验捏黏土,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都非常强;随后,志愿者们让小朋友们为自己的父母写一封信,他们将自己对父母的感情写或画在了纸上,生动地表达着对父母的爱意。在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好的礼物送给了每一位小朋友,同时,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留下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留守儿童,带给他们关爱与温暖。志愿者们通过陪伴孩子们玩游戏、做手工、给父母写信等陪伴小朋友们度过了轻松愉悦的一天。看到每个孩子发自内心的笑容,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你的每一个关心,每一个微笑,每一个鼓励都会让他们觉得这个世界是更美好,更温暖的。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