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声聚梦,梦筑青春,第十届校园艺术节暨第十四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6日      阅读:783

让梦想随青春的翅膀自由飞翔,让声音借话筒的回声四处飞扬。给我一个舞台,我会让这世界旋转于我的手掌;给我一个话筒,我会让这精彩萦绕在你的耳旁。

11月5日晚19:00成都东软学院“以声聚梦,梦筑青春”第十届校园艺术节暨第十四届主持人大赛正式开始。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大学生创业中心:何畅为老师,外语系素质教师:孙子舒老师。

担任今晚决赛的评委有,学工部:周楚老师,段俊杰老师,欧阳玛丽老师,基础教学部:曹洁老师,信软系素质教师:兰翠翠老师。

第一环节:配音秀,十强选手两两分组,由评委随机抽取配音素材,选手根据给出的配音素材进行合作配音,大屏幕上将播放一遍原视频,每组选手有半分钟思考时间,半分钟后根据无原声的视频进行配音。

第二环节:谁是故事王,在这个环节里,十强选手按号码牌从小到大分为五组,每组两个人,根据评委随机抽取的手卡上给出的六个词语编成故事。每个选手有三轮编故事时间,每人每轮三十秒,每轮必须出现一个新词语,用过的词语可以重复出现。同组选手相互配合,共同讲出一个完整的故事,评委将根据故事的完整性,以及每位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思维逻辑能力进行打分。

第三环节:我的稿子我做主,所有选手两两分组,上台抽取特定稿件,由现场随机给出的特定背景音乐进行表演。

暖场表演

 

《舞蹈串烧》

青微电台《不染》

老师总结

学工部段俊杰老师总结发言

 

如火如荼的比赛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接下来为大家揭晓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获得者,冠军:马艺洋,亚军:王安秦,季军:舒蓓蓓。

 

此时的辉煌,只代表我们曾经胜在一时;此时的失落,只说明我们与成功还有差距。这里,提供给你的是一个起点,你能在未来的天空飞得多高,这个起点在你的眼里就有多小。这里,终究不是你的终点,当你坚持走到最后,悄然回首。泪洒舞台处,却是立志雄起时。祝愿每位选手都能在播音主持这条星光大道上,走向属于自己的自由蓝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