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川西部计划继续向脱贫攻坚倾斜 目前已开通网上报名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0日      阅读:846

4月17日,团中央在北京召开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我省在成都设四川分会场,来自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以及省内70余所重点招募高校项目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8年全国西部计划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2019年如何做好西部计划各项工作做出了部署。团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将贯彻落实团中央的部署,进一步做精做细服务管理工作,突显项目综合效益。一边着力推动西部计划项目不断提质增效,一边做好招募宣传、审核选拔、教育培训、服务管理、就业促进等重点环节。该负责人同时表示,今年是西部计划项目实施的第16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攻坚克难的关键一年,今年我省西部计划工作将进一步向此倾斜,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过去一年,全国有18300名志愿者在祖国西部基层踏实工作、辛勤奉献,为促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也在火热的实践中得到了锻炼成长。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相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西部计划目前已开通网上报名,报名可登录网站:http://xibu.youth.cn

来源:川报观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