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青年宣讲团首次校级宣讲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0日      阅读:1609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2019年4月29日下午19:00,东软青年宣讲团在A3-104进行了“新时代 新青年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首次校级宣讲会,本次宣讲的主持人为东软青年宣讲团团长胡玫,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及各个学生组织代表。

首先宣讲员杨丽琳讲述了基层公务员聂春秋的事迹,聂春秋于2018年8月加入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行列,服务于四川省甘孜州得荣县。他的事迹让大家感受到时光的流逝让人来不及察觉,而所有的经过,都成为成长中不可或缺的养分,促使青年在选择的这条道路上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接着宣讲员袁玥儿讲述了基层公务员郑力文的事迹,郑力文于2015年的7月,来到了新疆克州,郑力文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力所能及的为基层做点什么!在这里,让我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民族同胞的亲切笑容,感受到了同志们的热情,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舒适、自然,同时,这里也让我学会了如何做好群众工作,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最后宣讲以现场访谈我院退伍士兵,衡泽峰、蔡浩结束,访谈中给大家讲述了他们的参军原因、最苦的部队记忆等,衡泽峰与蔡浩火红青春事迹,让我们感受到他们将青春奉献给了祖国,他们用芳华年代谱写了一首激昂的英雄曲!

在首次宣讲中,宣讲员们通过饱含激情的宣讲,传递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起到感动人、启迪人、鼓舞人的励志作用。时代需要先锋的声音,人生需要精准的坐标,青年需要楷模的引领,这也是东软青年宣讲团意义之所在。我有一个梦,你有一个梦,强国梦里有你,强国梦里有我。让我们携起手来,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蒸蒸日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