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青年宣讲团成立啦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0日      阅读:965

2019年4月9日晚上19:00,我校团委于A3-104举行了东软青年宣讲团成立仪式。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副书记周楚老师、思政部刘应松老师出席了本次成立仪式。

此次仪式以全体奏唱团歌作为开始,接着由思政部刘应松老师致辞,从多方面讲解应该如何做好宣讲团。然后由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宣读东软青年宣讲团成立文件,要求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东软青年宣讲团团长胡玫发言之后,由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和院团委副书记周楚老师为刘应松老师和宣讲团团长胡玫颁发聘书,最后以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为宣讲团团长授旗作为结束,本次成立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