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复赛第二轮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4月4日      阅读:1566

为了塑造以“四有新人”为前提的,有个性、有口才、应变自如的当代大学生。活跃大学校园的文化气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开拓思想,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发掘辩论人才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19年4月8号晚上七点,由曾成都东软学院主办的成都东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复赛第二轮分别在A4-103,A4-104和A4-108开展。

比赛特邀各系老师,各团队领导及成都东软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辩论赛获奖方辩手担任此次辩论赛的评委。

此次辩论赛的对战信息如下:

首先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然后双方的二辩彼此反驳。双方二辩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不时的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而到了比赛的第四环节自由辩论阶段,可以说是本场辩论的高潮。面对引经据点,旁征博引,辩手们则巧用四两拨千斤的方法,一次一次化险为夷,击破对手的观点。最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各自针对对手逻辑上的漏洞逐一回击,为赢得比赛做最后努力。在这里恭喜商务管理系,信息技术与软件工程系和计算机与网络工程系,他们获得了此次辩论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本场辩论赛作出评论,肯定了双方辩手的风度,准备很充分,并且希望各辩手再接再厉,争取更进一个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