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相约世警会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9日      阅读:926

世警会即“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它是一项世界范围内的体育赛事,素有“警察消防员奥运会”之称,每两年举行一次。它的目的在于增强警察和消防队员的体质。本次世警会也是首次在亚洲城市举办,是成都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国际化水平最高、单次入境外宾人数最多的综合体育赛事。

2019年3月18日10:00,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和市文化体育服务中心的嘉宾与学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共同出席了于学院A8二楼进行的世警会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

首先是都江堰市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超为我们介绍第十八届世警会的相关情况。

接下来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何苗书记和成都东软学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讲话就志愿者工作进行讲话

大会接近尾声时,由成都东软学院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人员进行本次世警会志愿者招募仪式的宣誓

最后,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和市文化体育服务中心的嘉宾们与学院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上台共同启动志愿者招募

世警会有着良好的发展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它不仅搭建起世界警察和消防员之间的友谊桥梁,也为加强国际警务合作注入了基础,更是推动了主办方城市与国际多元化进行交流与合作的进程。而为了这次世警会能顺利的召开,志愿者们也都积极的参与其中,为这次的世警会保驾护航。志愿者们,期待八月与你们相见!

 

来源于:成都东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