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参加研华首届物联网开发者竞赛InnoWorks获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阅读:740

今年,全球工业物联网领导厂商研华,透过研华文教基金会举办首届“研华物联网开发者竞赛AIoT Developer InnoWorks”,邀请全球学生、开发者,运用研华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创新开发适用于各产业、领域使用的工业应用软件(Industrial App;I.App)参加竞赛。此次竞赛吸引来自台湾、韩国、越南、中国大陆、波兰、俄罗斯等全球37所大学、450名开发者报名。

学院计科系钟传科同学与信软系梁鉴华同学,在蒋玲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运用研华软件和平台进行了长达六个月的紧密开发。他们的项目围绕农业领域,在有限的时间中开发出了一套完整的农业解决方案,最大化项目优点,博得了研华评委的青睐,并最终获得“创新奖”。

参赛者合影

决赛合影

 

背景资料

 

研华科技是全球智能系统产业的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以来,研华专注于自动化、嵌入式电脑、智能服务三大市场,致力成为智慧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领导企业。经过30年的发展,研华在电子平台服务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引领工业发展方向,为全球用户提供全套硬件/软件/客户服务/全球后台支持和电子商务基础设施等解决方案。

此次竞赛,研华各国分公司在研华文教基金会的协助下,由当地大学协办,研华赞助全球参赛者使用WISE-PaaS,提供学生免费账号、使用空间,以及免费课程。从书面提案、初赛、到决赛的过程,不仅让学生可在求学阶段即与产业接轨、实际试用工业级云平台、学习新技能,更是辅导全球超过200学生通过了WISE-PaaS Certified Developer认证。此外,竞赛过程中所提供的学生与企业导师交流平台,也让研华从中发掘了优秀人才,并进而与企业人才库进行了对接。

 

新闻来源:学院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