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耀青年”成都大学生新思想宣讲团首场线上宣讲
发布时间:2020年5月4日   来源:东软青年宣讲团   阅读:123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深入学习新时代五四精神,引导青年提升对新思想新理念和城市的认知认同,为治蓉兴蓉凝聚起同心奋进、勇往直前的青春力量,助力成都加快实现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成都东软学院东软青年宣讲团于2020年5月2日通过“钉钉群”展开“ 绽放战疫青春,勇担城市建设责任”五四主题线上宣讲活动,提升思想引导主题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首先,让我们奏响中国共青团团歌,献礼五四!,聆听时代召唤下的青春呐喊。

本次宣讲活动由“蓉耀青年”成都市新思想大学生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为主,同时通过最美东软青年们的分享为辅,在宣讲活动过程中还设计了以“新时代五四精神”为主题的问题抢答环节,以生动活泼、深入有效的宣传教育方式,强化青年思想引领。

青年思想引领工作一直是成都东软学院的常态化工作,我们在学习“蓉耀青年”成都市新思想大学生宣讲团首场宣讲活动的同时,也让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宣讲活动中来,广泛凝聚在蓉青年大学生共识、激发青年活力、助力青春建功,增强在蓉青年大学生对城市发展的参与感、推动力和贡献度。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提升对新思想新理念和城市的认知认同,为治蓉兴蓉凝聚起同心奋进、勇往直前的青春力量,助力成都加快实现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

五四精神是极其丰富的,只有懂得完善、丰富自己,让自己成才,对自己有承担,才能够有能力完善社会,才能够真正地报效国家,推动国家发展。东软青年宣讲团,通过开展五四主题宣讲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激励青年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城市建设承担青年责任,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宣时代之声,讲中国故事,担青年责任,扬中国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