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 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7日      阅读:84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结合上级团组织要求,在五·四期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主题: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二、参加范围:

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全校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

三、活动内容:

第一阶段:

1、广泛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持续参与“青年大学习”、“思想武装·青春脑航员”活动;

3、积极参与“成都好young”抖音短视频大赛;

4、积极参与“步步青春·大运我来秀”成都青年运动达人竞赛活动。

第二阶段:

结合《成东软团发〔2020〕2 号关于组织开展成都东软学院2020 年“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2020年成都东软学院“五·四”评优-“共青团新媒体工作”评优方案》,开展成都东软学院2020年五·四评优云表彰活动,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共青团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共青团新媒体工作优秀单位、智慧团建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其他详细信息请见文件。

附件1:成东软团发〔2020〕3号 关于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
大小:343899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