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阅读:208

2020年11月28日,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在A8二楼胜利召开!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精神,为助力我校加快建设具有特色高水平IT应用技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现场)

欧阳稚文老师主持会议流程

(成都东软学院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

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应到正式代表459名,因病、因事请假0名,实到正式代表459名,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可以开会。

第一项 宣读共青团成都东软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及新当选委员名单

第二项 审议并通过《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第三项 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常务代表委员选举结果及新当选委员名单

第四项 审议通过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常务代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五项 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第六项 宣布大会闭幕

各位代表,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和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已经全部进行完毕。

现在我宣布,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和成都东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期间,校级领导对我们的会议给予了热情的指导和帮助,通过与全体代表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使这次会议开成了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和所有为大会服务的同志们,辛勤工作,给这次会议创造了良好的会议条件和生活环境,保证了会议的顺利进行。在此,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各位代表,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