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东软青年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阅读:139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于11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正式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在校团委的带领下全校各二级学院、各学生组织通过各种方式积极组织观看新闻发布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了党的百年发展来获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让他们明白了作为学生干部更应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及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此次的观看学习,我们明白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紧跟党的领导,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同步小康, 民主复兴的伟大实践中作出贡献。我们要时刻谨记肩上的责任与义务,继续弘扬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