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东软团发〔2021〕3号 关于开展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4日      阅读:96

各分团委: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牢牢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特别是在共青团改革、全面从严治团、提升共青团工作育人成效、参与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基层团组织的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意识,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经团委研究决定,在 2021年“五·四”期间表彰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分团委要积极开展评优工作,主动宣传先进典型,通过表彰先进,带动和影响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进步,健康成长成才。(详情请见附件)

附件1:成东软团发〔2021〕3号 关于开展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五·四”评优工作的通知(1)
大小:379925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