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二等奖!我校学子在2021年iCAN“未来杯”HarmonyOS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中表现亮眼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阅读:133

2021年12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张瑛铭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1年iCAN“未来杯”HarmonyOS技术应用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隆重举行。我校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2项。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副系主任康晓娜的指导下,19级网络工程专业学子张瑛铭与20级计算机专业学子唐赋凭借作品《基于HarmonyOS的海上救援系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此外,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子万洋洪、20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子俞彦等15人均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获奖名单

经过此前的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0支参赛队伍入围此次决赛。赛事通过“参赛学生线上答辩+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举行,评审专家分别从HarmonyOS技术特性、创新性、商业性、产品介绍和技术方案等方面进行评价。

iCAN“未来杯”HarmonyOS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秉承iCAN大赛“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旨在推动HarmonyOS技术及应用在高校的普及,促进多设备创新与跨设备互联和协同发展,加强以物联网、智能硬件等为代表的高科技领域的产学研结合,并为相关创新创业项目搭建更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付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