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全校核酸检测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阅读:129

来势汹汹疫情战,成都防控齐呼唤;

突然袭来共互患,东软协配做核酸。

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对抗病毒我们竭尽全力毫无保留。它,可以感染我们的身体,但绝对感染不了我们炽热的心!不久前,新冠疫情案例又在成都发生,从发生到现在已累计确诊186例治愈160例。对于新冠病毒,我们不能阻止其感染人类,但是我们能竭力阻止其感染范围。要做到如此,每个人的努力必不可少,成都东软学院为响应这次的新冠疫情,努力配合成都疫情的防控,我们于2021年11月9日下午3:00在操场进行全校核酸检测,将病毒感染防患于未然。

在现场,一位位白衣天使身着白色战甲在操场给同学们检测核酸为我们建设内部防线;在现场,一个个赤诚志愿者凭借坚实双手在现场疏散群众为我们树立外部防线;在现场,一顶顶为检测核酸搭起的帐篷给核酸检测者们提供牢牢保护将新冠病毒彻底隔绝;在现场,一片片来检测核酸的人群紧致有序,配合工作人员安排使现场工作有条不紊;在现场……

在现场,我们团结一致,共克疫情!在心里,我们万众一心,紧记使命。新冠病毒真的带走了我们太多太多的东西,但它无论如何也带不走我们源自于三千五百年前的那一颗真心。天灾无情人有情,现世还有太多太多我们所挂念的东西,为了它们,我们必须勇敢面对新冠,尽到自己的责任。配合核酸检测我们刻不容缓,战胜新冠疫情我们势在必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