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1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4日      阅读:222

 2021年11月3日19点,由学校主办,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2021迎新晚会在A8二楼隆重举行。本次晚会通过东软青年微博、抖音进行线上直播  。

晚会主持

加入东软第一天,心情永远艳阳天,这是和谐的大家园,这是你我永远的眷念。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我们迎来了新的同学,也迎来了党的百年诞辰,就让我们用舞蹈来表达我们的喜悦与自豪。

校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  《第一天》

在那些血雨腥风的日子里,先辈们喊出响亮的口号捍卫主权,山河已无恙。用声音去塑造你所看到的世界和经典,青年当自强,用声音去体会你所感知到的情愫和温暖。

青微电台  《青微之声》

一把扇子,能给舞者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羞。一把扇子,能给舞者一种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洒脱。

大学生艺术团  《骁》

音乐,是一群跳跃的音符;音乐,是一种快乐的心情;音乐,是一个梦想的表达;音乐,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就让我们怀着快乐的心情在那跳跃的音符中寻找彩虹般的微笑。

大学生艺术团演唱部和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歌曲串烧》

红日升在东方 其大道满霞光,祖国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五千年再大的风雨,也动摇不了祖国在我们心中的地位,愿祖国万疆!

大学生艺术团  《万疆》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饮水思源,恒心不移。东软青年,暑期实践,前往延安,重回红色革命根据地,俯吻那片热土,触摸先人的足迹,给灵魂一次洗礼。看今非昔比的祖国河山,我们自豪温暖,更增添中国梦的信念。

校团委与青微电台  《回延安》

学校一直致力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里有这么一支队伍,一直在给我们演绎着“地毯上的芭蕾”。她们用身体的柔韧,用舞蹈技巧,用大学的美好时光给我们校园生活增添了丰富的色彩。

生逢盛世,我们享受着新时代的和平。你可曾想到是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

大学生艺术团  《最可爱的人》

青春的魅力在这里挥洒, 青春的激情在这里飞扬, 青春的笑容如同花一般地绽放。在灿烂阳光下我们尽情舞蹈,在灿烂阳光下我们扬帆起航!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在灿烂阳光下》

青春如一把跳动的火焰,闪烁着耀眼而迷人的光彩 。青春似一组优美的音符,奏响着激昂而动听的旋律 。

大学生艺术团  《we rock》

在漫漫历史的征途里,总有这样一群“新青年”为家国奔走、挥斥方遒。他们是百年间浴血奋战的少年,在这错位时空里,让我们和他们,紧紧相拥。

大学生艺术团  《错位时空》

军训的号角还在耳边回响,希望的种子已在破土发芽。求学的钟声已经敲响,大学生活已拉开帷幕。朝气蓬勃是我们的本色,自强不息是我们的追求。耀眼的光线穿透东软的每个角落,我们在忙碌且充实的大学生活中寻找人生的方向。

全场演职人员合影

回首过去,是你们这些新鲜的血液燃烧青春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展望未来,是你们这些新鲜的血液关注梦想与学校朝夕相伴共同成长

成都东软学院2021迎新晚会到此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