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 成都东软学院团委荣获2020年“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6日      阅读:205

五四红旗团委

2020年以来,在省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时代主题,奋发务实进取,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努力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

在共青团改革发展、夯实基层基础、参与疫情防控、服务青年需求、助力脱贫攻坚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领域取得了新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省委决定,授予蒲安琪等110名同志2020年“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曾智等70名同志2020年“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成都东软学院团委等90个团组织2020年“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成都东软学院团委将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并且我们会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积极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