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校获奖名单公布啦!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   校团委   阅读:145

2021年5月,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四川师范大学顺利举行,此次竞赛共吸引全省91所高校、近10万名青年学生参与。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3项、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11项;竞赛总成绩在全省91所高校中排名第25名,在所有参加竞赛的民办高校中排名第2名。

 

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二等奖

红色专项活动

作品名称:井冈山红色基因教育有效性

报送单位:校团委

指导教师:蒋利明 欧阳稚文 刘俞辰

团队成员:吴佳敏 胡 玫 高诗雨 魏祥颜 吴惑 何建军

 

余镔芯 吴 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