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党史使命,历百年创新——19级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9日      阅读:109

追寻先烈精神,讲好英烈故事,是19级商务四支部以红色文化为支部同学补钙铸魂的重要手段,为此在支部书记李梦瑶,副书记王铭伟等团干部的带领下, 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读原著,学原文的方式,加深党史的学习教育,从理论学习中,感悟新思想的伟力。

活动中,三名支部同学,围绕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英模先驱如赵一曼等分享了百年来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过程,学习艰苦奋斗精神,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认识党的精神体系,回应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许多支部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拿出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重温申请入党时的初心和热血。

“青年乎!其以中立不倚之精神,肩兹砥柱中流之责任……”一百多年前,李大钊挥笔写下《青春》一文寄语中国青年。支部成员在一字一句的朗诵中感受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使命感和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励志做新时代党和人民靠得住的党员、团员、新青年。

以史为鉴,立党治国,是党的优良传统。19级商务四支部将继续跟随省团委、校团委的脚步,以多样化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以更良好的支部风貌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青春的呼唤在耳边响起,远足的信念在心中牢牢扎根,脚下的追寻之路似水草一般疯长。他们吹着青春的号角,不顾一切的翻山越岭而去,一如既往向着目的地进发。如鱼儿恋水,如生命的绿色追赶太阳般执着。他们是2019级电子商务四支部,即使前路风雨兼程,他们依然会选择滚烫的人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