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 成都东软学院部分学生住宿搬迁至新校区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8日   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   阅读:835

新学期 · 新环境

2021年8月30日,成都东软学院新校区搬迁工作正式启动,此次搬迁对象为2018级全体同学及2019级部分专业同学。为保证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团委、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均安排了志愿者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

在本次工作中,学校安排了数量公交车往返于新老校区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早上7:30志愿者们抵达新校区开始为同学们搬运行李下车,送入新寝室。尽管上午的雨下得很大,但也没有浇灭志愿者们的热情。在为期一天的搬迁活动中,校领导们一直站在一线,疏导车辆,帮助学生完成搬迁,确保整个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面对同学们众多的行李,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地尽力为同学们做好了引导以及搬运行李等工作。在本次搬迁过程中,同学们互帮互助,携手共进,体现了东软学子之间深厚的情谊,许多同学说,虽然校区搬迁很累,但也很兴奋,并对新校区的生活充满期待。

此次活动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圆满完成,祝愿在新区的同学们有很好的住宿体验!也希望今天的志愿者们不论是在今后的生活、学习或是工作中都能像今天一样不怕困难、认真负责。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