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2日      阅读:240

今日 · 主题

庆祝建党100周年五四文艺汇演

一百年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发声于黑暗,燃起一簇簇爱国烈焰,捍卫青春的自主权。

一百年后,有这样一群人,热爱和平、有思想、有担当,为中国发声,与世界接轨。

回忆历史,遥望先辈。

青年与时代同行,青年的奋斗和拼搏,

是时代前进的重要动力。

审视当下,俯瞰今人。

青年人的跌倒与站起,生活和挑战,

是这个时代最好的风景。

党旗下的青春——奋斗中的成都东软共青团

https://v.qq.com/x/page/z3245nallti.html(点击链接查看汇演视频)

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21年5月10号19点,我校坚定“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成都东软学院五·四表彰暨文艺晚会在A8二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教授,副校长刘宏教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教授,财务总监陈云华老师以及各位老师。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荣岁月,弘扬青春正能量!

颁奖

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教授为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颁奖

成都东软学院校团委秉承“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坚持“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成都东软学院团委被共青团四川省委授予“四川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优秀团员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涌现出了数名杰出的优秀共青团员,他们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获奖的有:周岚,袁晓玲,张盈等优秀共青团团员,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教授为他们颁奖。

颁奖

优秀团干部

榜样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在一年的时间里,有数名青年团员成长为这样一面旗帜。他们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始终保持着先锋模范作用。

获奖的有:周岚,袁晓玲,张盈等优秀团干部由副校长刘宏教授为他们颁奖。

智慧团建工作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成都东软学院智慧团建工作不断深化,基层活力不断增强,我们将继续紧跟时代,让青春的信仰绽放出绚丽的花朵!

获奖的有:魏祥颜,张洁,王思谨等先进个人由财务总监陈云华老师为他们颁奖。

从艰难困苦的岁月中走来

我们没有理由不为那沉甸甸的胜利歌唱

从流光溢彩的大道中走来

我们没有理由不为那红火火的伟绩歌唱

厚积薄发的中国,处处沐浴着明媚的阳光

勇立潮头的中国,到处勃发着璀璨的希望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

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

乘着春风,伴着夏韵,

在花海灿烂夺目的季节里,

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已经历了100年的风雨洗礼

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五四”文艺汇演

到此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