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9日   来源:成都东软学院官网新闻中心   阅读:127

6月18日上午,我校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校长康桂花出席典礼,各学院、部门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张宪民副书记主持。

学校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届毕业季MV

典礼上,张宪民副书记向2021届的全体毕业生学子表示热烈祝贺,也向辛勤培育学生的老师和家长表达了感谢。他宣布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主持会议

康桂花副校长宣读了2021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本次我校共有79 名同学获评省级优秀毕业生,284 名同学获评校级优秀毕业生。学校副校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为获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副校长刘宏为本、专科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学校财务总监陈云华为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学校副校长康桂花为2021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副校长康桂花为本、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随后举行了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席张应辉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席张应辉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学校毕业生代表带来诗朗诵《愿前程星可灿,亦有青春可回首》

学校信息与软件工程系17级信息工程专业薛鸿槟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各位老师和亲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感恩在学校的四年让他更加幸运,不仅习得权威的学术理论,熟练的专业技能,更承载了开拓进取的精神,坚定学以致用的信念和奉献社会的决心。今后,他和同学们将以母校为起点,胸怀大志、勇于创新、德才兼备、脚踏实地,更加勇敢、坚强、成熟地面对未来 !

学校信息与软件工程系17级信息工程专业薛鸿槟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学校应用外语系教师杨云庆作为教师代表,为同学们上了“最后一课”。她叮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第一,要格物致知,涵养优秀品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一个有良好道德修养和职业素养的人;第二,要不忘初心,踏实勤笃,一步一个脚印地探索专业知识的“四梁八柱”,成为新时代最有魄力的“黑马”;第三,要敏而好学,实心实力求实学,谨记“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以“善思、善学、善用”为人力资本,将所思所学在实践中发光发热;第四,要勇于进取,自强不息,在面对压力时保持良好心态,在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她希望同学们踏上新的征途后,眼有星辰大海,胸有万千丘壑,心有繁花似锦,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学校应用外语系教师杨云庆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学校大艺团同学带来合唱表演《放心去飞》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教授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全校教职员工,由衷地祝福所有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他借今年热播的革命剧《觉醒年代》中的青年事迹,鼓舞在场的同学们要做可为之事,成有为之人。他提到,“无论是国家的生存还是企业的发展,都告诉我们:努力可为,才能有为!” 面对不断变化的社会,他勉励大家要拒绝“躺平”,拥抱奋斗,并就此提出三点希冀:

第一,积极面对、拥抱奋斗、努力可为。年轻人应当树立家国天下的自觉意识,将自身的奋斗融入社会发展的大潮。众多一己之力的汇聚,就是星辰大海。

第二,认真做事、脚踏实地、切实行动、尽职尽责。无论做何事,当谨记强烈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摒弃浮躁,认真负责。

第三,拒接诱惑、修身律己、坚持原则、永葆初心。要坚守做人的原则,保持内心的纯净,时刻自我鞭策、警醒,防微杜渐,注重个人品行。

他祝愿每一位毕业生乘风破浪,成就精彩人生。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教授发表讲话

典礼最后,全场同学齐唱歌曲《再见》,他们手中的点点光芒汇成一片灯海,挥舞涌动着同自己的大学告别,毕业典礼伴随着歌声圆满落幕。

点点灯光,同唱《再见》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