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阅读:333

2021年10月18日,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A3-104国际报告厅胜利召开!

本次学代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凝聚全校同学矢志拼搏奋斗,永葆朝气锐气勇气,善于为人先、开新篇,勇于创新创造,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团结带领东软学子在“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新征程中放飞青春理想,努力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做贡献。

出席本次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教授

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副教授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彭诗睿同学

成都市学生联合会田龙阳同学

都江堰团市委维权部部长刘江梅老师

第十六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伍丽颖同学

各学院团委书记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欧阳稚文老师主持开幕式流程

(成都东软学院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

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应到180人,因病、因事请假0名,实到正式代表180人。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党委、上级团组织、学联组织及全校广大同学的关心支持下,今天隆重召开了。

开幕式第一项

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开幕式第二项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   彭诗睿致辞

一直以来,成都东软学生会与省学联联系紧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省学联的各项工作,在四川省各兄弟院校间建立了深厚联系和交流合作,为省学联工作做出了贡献。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在取得骄人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奋进,追求卓越。

开幕式第三项

成都市学生联合会  田龙阳致辞

当前,我国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在建党100周年伟大之际号召我们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而努力奋斗,面对当今世界格局多样化、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当代青年要以豪迈的姿态走向世界,以过硬的本领参与竞争,以顽强的意志迎接挑战;面对科技进步日新月异,当代青年要以十足的信心、超人的胆魄、创新的精神、科学的智慧,大胆创造出比前人更加卓越的成就;面对各种思想文化的相互激荡,当代青年更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在古今中外的融汇中,创造出更加绚丽多彩的文化成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市学联认为,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有赖于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坚强领导,有赖于学校各部门和广大师生的密切协作、大力支持,有赖于全校广大学生干部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借此机会,市学联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帮助学生会工作的成都东软学院党政领导和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投身于学生组织工作,为学生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基层学生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

开幕式第四项

都江堰团市委维权部部长  刘江梅老师致辞

近年来,我市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青年们可谓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宏伟的蓝图,青春的事业,激励着广大青年们百舸争流,各显身手。你们要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主动迎接挑战,主动创新工作方法,主动服务工作大局,从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从你们最需要解决的难题下手、从党政最重要的工作着手,在改革创新的时代舞台上,展现自我。下面,我谨代表团市委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今后,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青年观,引导广大青年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把青年更加广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自觉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重任,要用先进思想武装青年,促进广大青年健康成长。引导青年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

二、要进一步支持学生组织开展工作,要大胆压担子、给任务,创造锻炼平台和空间

三、 要坚持服务理念,努力提高团组织对青年的凝聚力。多伸援助之手,多献友爱之心,多行维权之举;多做暖人心、稳人心、化解矛盾、疏通情绪的工作。

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实现青年工作的健康发展,坚持不懈地加强作风建设,以政治坚定、务实创新、谦虚谨慎、朝气蓬勃、廉洁自律的标准来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青年,让党放心、青年满意的团干部队伍。

开幕式第五项

成都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  廖春恵致辞

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成都东软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必将是贵校学生会发展的新征程。相信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常务代表委员会一定会在学校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继续以奋发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取得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为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和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往年来,在成都东软学院与我校团委的共同交流与指导下,两校学生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工作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在工作开展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两校学生会工作取得了长远发展。相信本次贵校学代会的召开,将会推动两校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开幕式第六项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  张宪民教授讲话

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在学校党委全面领导和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维护学院的改革、发展与稳定,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科技文化、社会实践拓展及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我校的改革与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一年来,校学生会与各学院学生会在学校的工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学校与同学之间沟通的一个不可或缺的桥梁。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服务自我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协调发展的契机,创造了一个共同进步的条件,为学校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我们大家有目共睹的努力!我们欣喜的看着他们发展壮大、生机勃勃;感谢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同时也祝愿他们的前景更加辉煌璀璨!

 

参加此次大会的各级领导、嘉宾、全体代表在A3座一楼合影。

全体会议

本次全体会议在A3-104学术报告厅举行,由蔡金材老师主持。会议应到180名,因病、因事请假0名,实到正式代表180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大会第一项

审议并通过了《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第十七届常委代表委员会选举办法》,《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相关文件。

校学生会主席伍丽颖宣读《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

校学生会主席江燊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第十七届常委代表委员会选举办法》

校学生会主席辜煜皓宣读《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伍丽颖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第二项

选举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第十七届常务代表委员会委员

宣布成都东软学院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结果及新当选委员名单

陈星宇、刘雨萌、罗鑫、陈双杰、高海军、夏波、罗贵鸿、曾勤、刘燕吟、洪瑞琳、艾绪、廖靓、薛川江、翁殿馨、张思宇、封玲、杨骏、裴文奎、李迎嘉、李欣月、李彤、吴睿、谷毅、雍海丽、王洁、魏杰、肖嘉佳、万冉、肖建波、陈智宇、夏禹、谭晓倩、李姚煜、张路伟、陈洁、蒋欢、陈梦颖、白一岑、唐盈盈等45名同学被选举为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第十七届常务代表委员会委员。

大会第三项

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

 

大会第四项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大会第五项

宣布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

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以后,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第十七届常务代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为陈星宇、刘雨萌、罗鑫、陈双杰、李姚煜、薛川江当选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

至此成都东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胜利闭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