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 “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4日      阅读:98

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

“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

为继续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中着力培养一批坚持不懈地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响应团中央的号召,积极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活动。今天特在此举办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

第一项 开班仪式

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在a7-216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马克思主义学院彭方志院长、刘惠副教授、江文老师、林雨倩老师、魏晶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周楚老师,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蔡金材老师,校团委敬欣老师。

第二项 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请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奏唱《团歌》

第三项 宣读开班文件和班委会成员

蔡金材老师宣读开班文件和班委会成员。

 

第四项 介绍授课教师

敬欣老师为我们介绍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一堂课的授课老师刘惠副教授。

刘惠副教授

第五项 青马培训班第一堂课开始

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号召下,我校积极响应,用行动证明了我们永远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其中收获颇丰。下面我宣布,成都东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一堂课正式开始。

第六项 宣读规章制度

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安俊颖宣读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规章制度。

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到此就结束了。希望各位学员务必认真对待,遵守此次培训班的规章制度。也希望在接下来几个月的培训中,通过理论学习、自我反思等,取得更多收获,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