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阅读:232

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简称:校学生会)成立于2004年9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

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学生与学校联系的重要桥梁纽带。坚决按照《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开展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团结和引导同学热爱祖国,其前身是四系学生会,组建时由四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数字艺术系、应用外语系)学生会抽组而成。现在校学生会在主席团带领下,下设办公室,外联部,宣传部(青云传媒工作室),生活权益部,文体部,学习部六个部门。校学生会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活动组织能力,以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以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己任,严格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对每个学生会成员进行观念教育,树立“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的工作意识,并虚心接受全校广大师生的监督、建议。校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群众性组织,是引领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先进思想的主力军,是推进东软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是维护东软学生合法权益的主力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