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日      阅读:174

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是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共青团组织和学生群众性组织,是学院党委和行政部门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团结、教育、培养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的重要职责,结合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需要,团结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发挥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致力于服务广大共青团员的生活,关注广大团员同学思想的发展,组织协调支部党团建设,为其健康顺利过渡到党组织架桥铺路。

团队内部设有公寓团总支、秘书处、组织部、智慧团建部以及宣传部五个部门。开展的主要活动有团校培训、先进团支部答辩、“青年榜样”评选活动、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转接、“毕业季”活动、“外语青年之声”分享会、寝室文化比赛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