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扬帆起航,筑梦未来——筑梦队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6日      阅读:98

7月22日早上9点成都东软学院驻龙头村社会实践任务圆满结束,在这段实践的任务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在实践活动中开展了走访调研、关爱和慰问空巢老人,对留守儿童进行了关于环保、爱国、法律、传统美德的宣讲活动。

走访调查

关爱空巢老人

关爱小朋友

知识宣讲

留影

同时也围绕资阳市团委的“5+N”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大家的社会实践效果,比如上一堂农耕课就是非常有助于让当代大学生了解农村。在这期间我们也接受到了来自各级领导的慰问和关心,其中李丞书记还为东软学子开展了一次宣讲活动,每位学子深受启发。

通过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每一位学子都丰富和深化了自己的思想,促进大家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增长才干、健康成长的重要课堂,从而优质成才、全面成才。也帮助学子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正确认识自己,对自身成长产生紧迫感;有利于大家对理论知识的转化和拓展,增强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增强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有利于发展大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新意识;有利于提高大学生个人素养,完善个性与品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